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部首次组织法律知识考试 事先没有划定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法制日报报道,公安部昨天组织机关全体局、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法律知识摸底考试。这是公安部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考试事先没有要求复习准备,也没划定复习范围;闭卷考试,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入场。

  公安部将对此次摸底考试结果进行分析研究,并据此拟定有针对性的法律学习培训计划,大力推动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法律学习培训的长效机制建设。(翟惠敏徐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