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阳送光明活动延长 31个免费手术送给特困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义华 实习生 樊文君 通讯员 贺军 喻朝晖)本报与省中医院联合举办的“重阳送光明”活动,到昨日共有600多人打进电话报名,已有9位60岁以上老人享受免费眼科手术。

  白内障、眼底病等严重威胁老年人眼部健康。上周本报与省中医院联合启动“重阳送光明”活动,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费普查,对其中40名特困户进行免费眼科手术。

同时对其他眼病患者进行优惠就诊。活动推出后,激起很大反响,很多人打电话表示要来检查眼玻另外,洪湖、襄樊、随州等地也有市民打来报名电话。

  家住青山任家路的74岁李仁杰老人,由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3年前就有白内障的他,被很多医院拒绝手术。10月10日看到本报报道后,打进电话报名。省中医院眼科主任李杜军教授仔细检查后,决定为老人施行手术。前天,李仁杰老人如愿以偿做了白内障手术,术后李教授还帮老人控制住心脏玻

  目前,已进行9例免费眼科手术,还有31个免费手术名额。为此,本报与省中医院决定将活动延长,继续征集60岁以上老人免费眼科普查及免费手术。

  该活动咨询报名电话:

  1、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原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眼科,027-87453654;

  2、省中医院(原湖北中医附院)眼科,027-8892928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