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淘贷二手车 二手准“新车”琳琅满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去过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消费者都知道,现在的二手车市场不再是“旧车市场”,如专业的汽车展,车型比新车市场丰富。其中,另类的车、高档车以及准新车琳琅满目,甚至没来得及上牌的新“二手”车都有出售。品牌轿车、MPV、跑车比比皆是,也有保时捷和莲花、悍马等市场保有量极少的品牌车型,全球最酷的车型在广州的二手车市场上出售不是新鲜事了。

  令人惊讶的是这些车独特、奇靓,而价格便宜,一辆新飞度的价格可以买到2000年上牌的韩国酷派跑车,而以新韩国酷派跑车的价格可以买到一辆2002年上牌的标志206CC敞篷跑车,如果运气好15万元买到甲壳虫也不稀奇。二手车车型多的主要原因是进口车的大幅度降价及新车频繁上市造成,不少高收入者换车的频率快。由于这些人往往不太计较卖车价钱,代理商也急于出手,消费者可以淘到性价比很高的车型。旧货交易市场的“意外和惊喜”法则在二手车交易市场上也每每发生。

  建议你购买二手车时,带上有经验的汽车维修师傅,还可以去品牌经销商处查阅车的维修记录以及进行检测,以确保了解车的品质。新政实施后,你也该了解相关规定,以维护自身权益。

  记者近日在广骏二手车汽车城看到这几款准新二手靓车,怦然心动,现推荐给读者。想象一下,开这些酷车上路的感觉吧,绝对让你心动。即便不买,也可以像我一样,经常走走市场,享受在旧货市场淘货、砍价的乐趣!
淘贷二手车二手准“新车”琳琅满目(组图)

  标致206CC硬顶敞篷跑车

  车龄:2002年底上牌

  售价:18万元

  卖点:车型酷,准新车,价格便宜
淘贷二手车二手准“新车”琳琅满目(组图)

  飞度1.5L豪华版(带天窗)

  车龄:2005年6月上牌

  售价:10万元

  卖点:全新车,上牌仅四个月
淘贷二手车二手准“新车”琳琅满目(组图)
1.6韩国酷派跑车

  售价:18万元

  车龄:2004年12月上牌

  卖点:车况极佳,车身颜色独特,改装的价值2万多元的发烧级松下音响设备(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