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居六年女友私奔旧爱绑架勒索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同居了六年的女友刘某突然与人私奔,因接受不了现实,吉林省的邢志勇竟然铤而走险,将刘某的新男友张某绑架,索要5000元钱。9月30日,哈市警方将邢志勇抓获。

  9月30日12时30分,道外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副大队长孙煜接到一女子刘某报案,对方称其男友于9月29日被人绑架。

  经询问获知,刘某与邢志勇均是吉林省德惠人,二人同居6年,现有一名5岁男孩。近日,刘某认识新男友张某,,向邢志勇提出分手,并离开邢志勇。

  邢志勇很受打击,赶回老家向刘某的父母要人。得知刘某已与张某生活在一起后,邢返回哈市,纠集了3名同伙,于9月29日来到张某打工地点,将张某绑至事先准备好的白色捷达车上,开回德惠,并打电话通知张某的弟弟,让他找到刘某携带5000元现金赎人。

  经审,邢志勇对将张某绑架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