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击败马刺 姚明场边悠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7 人民网-江南时报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昨日的季前赛中,客场以95比87击败了马刺队,目前在季前赛中保持三连胜。在昨日的比赛中,姚明并没有上场,但是他也和球队一起来到了圣安东尼奥。在场边穿着一个短袖的格子布衬衫看球。场下的姚明将双手插在兜里,显得非常的悠闲。

  虽然说着仅仅是一场季前赛,但是火箭队全队都对这场比赛比较重视。道森把太太都一起带到了圣安东尼奥看球,要知道,以道森总经理的身份,一般是不跟队进行季前赛的

客场比赛的。这种情况发生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比赛重要,一种就是还有潜在的交易没有完成。

  邓肯“第二次”被盖

  在比赛中,斯威夫特显然是场上的焦点。在他替补登场之后,斯威夫特在场上和队友配合的非常好。他的长胳膊成为了解说员口中的谈资,在斯威夫特盖了邓肯一个大帽之后,解说员开玩笑的表示邓肯这辈子也只被盖过两次,这是第二次,而第一次已经不知道发生在什么时候了。但是解说员话音刚落不久,斯威夫特又是一个大帽送给了邓肯,让全场的马刺球迷鸦雀无声。

  斯威夫特的盖帽激发了火箭队队员的热情,场上的队员纷纷过来和他击掌相庆,而场下的球员也都站了起来,鼓掌,扔毛巾,昨日他们都成为了斯威夫特的配角。就连主教练范甘迪似乎也被斯威夫特感染,当斯威夫特上场之后,他就坐回了自己的座位;而斯威夫特下场之后,范甘迪一直站在场边指挥。

  赛后火箭队的评论员分析,季前赛接下去还有五场,其中火箭队有三个主常范甘迪肯定会按照不同的时间和战术去布置上场时间的,不过昨日斯威夫特的表现,让人觉得火箭队朝着胜利前进的步伐越来越稳健了。

  暴力扣将光芒四射

  麦蒂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受伤,当时就倒在了场地上。过了几分钟,麦蒂还是躺在球场上,满脸痛苦。看到这种情况的范甘迪难免有些担心,当即换下了麦蒂,将他扶到了板凳席上。不过麦蒂看起来连坐着都不方便,只能在队医的搀扶下去了更衣室。

  在半场结束之后,麦蒂回到了球常他坐在场边,每次队友进球或者打出一个好球之后从身边经过的时候,麦蒂都会站起来和队友击掌相庆。看得出,麦蒂在站起来的时候还是比较痛苦,但是他依然履行了一个球队老大的责任。

  在整场比赛结束之后,担任火箭队比赛现场解说的评论员表示,在姚明没上的情况下,火箭队在一开始落后的情况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昨日赫德的表现虽然一般,但是斯威夫特光芒四射的表演让他的处子秀就在所有的火箭球迷中引起了轰动,甚至已经点燃了圣安东尼奥的球迷。斯威夫特的表现对于每一个球迷来说都是一种很大的振奋,他在场上表现出了一流的素质和技能。

  文木

  《江南时报》(2005年10月17日第二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