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清理纠正违规投资入股煤矿工作全面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8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记者 廖宁 通讯员吴强2005-10-17)

  新疆清理纠正国家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目前全面展开。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国资委、煤监局、安监局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按照统一下发的《清理纠正投资入股煤矿登记表》和《清理纠正党政干部投资入股煤矿汇总表》,认真开展登记核实工作。

  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已成立了由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开始组织对重点地区清理纠正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这次清理纠正工作中,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将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在煤矿投资入股和收受贿赂、以权谋私、失职渎职等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将坚决予以查处。对借故漏填报、不填报或隐瞒真相不如实填报者,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要追究单位领导的责任。

  自治区清理纠正国家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自治区纪委、监察厅,投诉举报电话为0991-2392772。: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