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大主力”全面增长 上海通用独占鳌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从我们监测的40款主要国产乘用车来看,9月份国内车市比8月略有起色,在40款车中,销量比上月增长的有25款,而下降的则只有15款。

  增幅在20%以上的有11款,其中表现抢眼的有雪佛兰景程,9月销量比8月增长了137%;其次是桑塔纳3000(含桑塔纳2000),在销量连续几个月徘徊在四五千辆的情况下,9月销量达到7238辆,比8月份增长了50.9%!另外,神龙公司旗下车型9月销量也大幅攀升,比8月份增长了近60%。另外,日产Tiida和本田飞度在8月份销量较高的基础上,仍然分别增长了约30%。

  单一车型中,销量前5名仍然是那“五大主力”,只是具体排名略有变化。凯越由上月的第三,终于跃居第一;而伊兰特则退居第二,夏利、捷达、雅阁分列第三至第五位。值得注意的是,这五大主力,9月份销量均比8月有所上升,而且幅度还很可观。其中凯越增长了22.6%,捷达增长了25.7%。其他3款增幅也在8%到10%之间。车市五大主力地位进一步加强。

  在厂家中,9月份,上海通用汽车以31719辆的销量再次蝉联单月销量冠军,上海大众(26698辆)、一汽大众(25576辆)、广州本田(23138辆)和北京现代(20578辆)分列第二至第五名。今年4月以来,上海通用汽车就一直位居月度销售榜首,在前三个季度中以222315辆的总成绩保持领先。
“五大主力”全面增长上海通用独占鳌头(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