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翁殉情感天地泣鬼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44 兰州晨报

  老伴病重一心寻死求解脱老汉情浓双双服下安眠药

  本报讯据《生活新报》消息,“为使身患重病的老伴少受病痛折磨,又不忍心生离死别,一七旬老汉与病妻相约服下安眠药共同选择了‘安乐死’!”16日,昆明市宜良县汤池镇传出惊人噩耗,闻者在感动之余更多的是惋惜。

  据知情者介绍,两位老人是在10月13日去世的。

  丈夫生前身体还比较健康,但妻子病情比较严重,脑袋里长了个瘤子,导致偏瘫,生活不能自理。但丈夫始终是不离不弃,一直守护在病妻床前,子女们也比较孝顺,对两位老人都很好。但病重的老人一直以来产生深深的自责,认为这样会拖累子女们的生活,看着妻子饱受病痛折磨,老汉也十分心疼。得知妻子产生了寻死的念头后,老汉一开始也是极力阻止,后来看到妻子的痛苦状,只能含泪答应。

  但老汉有个条件,“要走咱们一起走,我不忍心看着你孤单地离去!”于是这对七旬夫妇相约在10月13日偷偷服下了大量安眠药,以殉情的方式自杀身亡。

  对于这对七旬老夫妇的死,街坊邻居都感到十分惋惜。(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