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猪情未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37 信息时报

  

人猪情未了(图)

  思考时的猪猪———“咱也不是传说中的蠢猪吧。虽然咱不懂,但装装样子总可以的。”(设计对白)

  

人猪情未了(图)

  幸福的三口之家。

  

人猪情未了(图)

  每天回家后猪猪在身上哼哼唧唧地蹭来蹭去,疲劳就会一扫而空。

  

人猪情未了(图)

  “近来吃的多了,体重直线上升。这不,我的好主人就开始逼着俺减肥啦。累虽累点,生命不是在于运动吗1(设计对白)

  

人猪情未了(图)

  “这是我每天的功课———立凳子,虽然不是杂技运动员,可身手还是不凡的。”(设计对白)

  本版摄影/撰文 时报记者 黄立科

  养头猪当宠物可是要一些勇气的。开始时可能就是为了好玩,但是真养起来就会发现,伺候一头要吃喝拉撒的小家伙,还真是一件很需要耐性和细心的事。家住广州的阿灿和阿昕前年偶然经过宠物市场,一眼就被一头小胖猪吸引,一时冲动就买回了家。两年过去了,当年只有巴掌大的小猪已经长成了一只80多斤的大猪。阿灿说,有了猪猪后他每天的生活简直“太有规律了”,早上起床先把猪食做出来,喂饱了猪猪以后才喂自己。然后一天中反复提醒自己要早点回家,因为现在猪猪太肥,中午已经给它断粮了。若是晚回家,家里说不定就有什么东西成了猪猪的粮食。

  用阿灿的话说,他现在可是比以前勤快多了,光地板一天都要拖上N遍,要不然那家里就没法接待客人了。

  虽然养猪猪给阿灿带来了不少麻烦,但也给他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每天回家后小猪哼哼唧唧地爬到你身上来蹭蹭,在电脑前工作累了和小猪逗逗乐,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阿灿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