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汇虹口两区常委会专题研究团员意识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徐汇、虹口两区高度重视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区委常委会集体决策为教育活动提供指导和保障。徐汇区委书记茅明贵强调:团的建设要达到切实健全组织、有效活跃工作,关键在团组织、落实在团干部、见效于团支部、体现于团员青年。虹口区委书记孙卫国也提出了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实际开展工作等四点要求。

  两区常委会指出,要探索富有青年特点、时代特征的教育形式;各级党组织要专题听取本单位团组织的汇报,区委组织、宣传等部门要着重研究开展先进党组织与先进团组织结对共建。徐汇区委从党费中拨出10万元作为专项经费支持教育活动的开展,虹口区委转发了团区委的实施意见,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予以支持。

  两区各大口、街道镇、教育系统等单位党组织积极落实常委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和指导本系统、本单位的教育活动,党的领导或担任教育活动的指导员、或担任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并从工作人员配备、团员学习教育时间、工作专项经费等方面为团组织提供坚实的保障。在党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两区团组织正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