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时,6000份“号外”发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7 新民晚报

  今天上午9时许,本报工作人员来到西藏路人民大道闹市地段,发放文新集团编印的“神六”“号外”。广大读者兴高采烈地争读这份“号外”,个个的心情都像陈先生这样好。

  71岁老妈妈看报纸

  刚出炉的“号外”在街头一露面,步履匆匆的市民们就纷纷停下脚步,取阅报纸。71

岁的李美兰老妈妈边看报纸,边对记者说,她从今天凌晨起,就收看电视转播。现在又读到这份“号外”,心情非常激动。这些天来,神六的成功发射,使她感觉很愉快。

  鼓励儿子学好榜样

  看管人民广场流动厕所的谢阿姨,一面收听着广播,一面认真地读着“号外”。她对记者说,从昨天开始,她就很关注“神六”的返回。从“号外”上得知,今天凌晨“神六”已经安全返回,悬着的一颗心也放下了。

  “儿子在上海大学读书,我这几天一直叮嘱他,要好好读书,向航天员们学习,掌握更多的本领,为国家的建设多作贡献。”谢阿姨表示,还要和儿子一起讨论神六成功发射的意义。

  纪念收藏意义大

  55岁的王女士,拿了一份“号外”后,试探着询问本报工作人员,“神六”发射成功那天,文新集团也发行了“号外”,但因种种原因,她没看到,不知道还有没有留存的,她想要一份珍藏。本报工作人员表示,可以满足她的愿望,并请她留下地址,马上为她寄去。

  像王女士这样希望收藏“号外”的人有很多——

  西安来的陈先生说,他在西安经常看新民晚报,这份“号外”他也要带回去收藏。

  一名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说,他平时爱好收藏,这份“号外”纪念和收藏的意义很大,他会好好保存。

  从贵州来沪打工的小吴拿了一份“号外”,又嫌不够,再拿了一份。原来,他是给同宿舍的工友带的。他说,平时他们不大看报,但这份“号外”很珍贵,值得一看。

  10时不到,本报和文新集团几个点发放的6000份“号外”,已全部发完。据了解,今天文新集团共有3万多份“神六”“号外”发放给市民赠阅。

  “读‘号外’,真开心!”这是读者们共同的心声。

  本报记者 江跃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