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家瑞会见南非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马文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17日在京会见了南非总统府部长伊索普·帕哈德。

  王家瑞积极评价中南友好合作关系,并表示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加强与南非非国大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中南国家关系向前发展。

  王家瑞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六届五中全会的有关情况。

  帕哈德说,南非非国大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往不仅有利于南中关系的发展,也必将有利于促进非洲与中国的合作。南非执政党和南非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南中在各领域、各层面的深入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