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盟政要纷抵南宁出席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0:41 华夏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柬埔寨首相洪森、老挝国家副主席朱马里、越南常务副总理阮晋勇等东盟国家政要昨天陆续抵达南宁,出席今天开幕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参加同时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泰国第一副总理颂奇也于昨晚抵达。缅甸总理梭温已先期抵达南宁。

  中国和东盟国家政府和工商界人士参与第二届博览会的热情超过了首届,博览会展厅也由上届9个增加至15个。海内外报名参展企业已达到3300多家,比上届超出了1000多家。

  本届博览会以经贸合作为主题,分为国家、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旅游四大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