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科学理事会大会苏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4:1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苏州10月18日电记者吴月辉报道:国际科学理事会第28次全体大会18日在苏州开幕,来自62个国家的220余名科学家代表参加与会。

  近年来,中国科学家通过参与国际科技创新活动,在基础研究、重大疾病防治以及有关生态、环境、气候、灾害等科研领域,及时掌握世界科学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充分利用各国的科学研究设施,取得了一批丰硕成果。

  本届大会的议题是,未来10年世界科学技术发展的趋势和国际科技合作的走向。大会期间,将组织科普之夜、纪念爱因斯坦《狭义相对论》发表100周年大型科普展、科技创新报告会、科技传播报告会、中国数字城市发展战略论坛、经济发达地区土地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论坛等相关配套活动。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5年10月19日第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