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众在华转型 “奥林匹克计划”叫停投资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大众汽车日前公布的全新中国市场发展策略“奥林匹克计划”中明确宣布,大众将在2008年前停止在产能方面的投资。

  除了要继续建设动力总成以及其他零部件的本地化生产规模,大众将停止产能方面的投资。据了解,此前南北两个合资企业已经完成产能扩张,停止建新工厂对新车的生产没有任何影响。

  在新计划中,德国大众首次明确表态,积极支持合资企业生产中国自有品牌产品。并在2009年之前引进10至12个新车型,同时加强自主开发,其中包括上海大众在2007年开始生产Skoda品牌。同时,范安德表示,今年年底的库存争取控制在10万辆左右。(刘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