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顶层画廊万圣节造型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31 人民网

  万圣节又将潜入,让所有向往的或者厌倦万圣节的老手新友期待着一场怎样的万圣节派对——疯狂,惊怵,迷离……故事又将重演,周而复始吗?

  十月三十日顶层画廊将迎来造型界艺术精灵——杨刚,让您进入时空转换,LONGLONGAGO的……中国。

  那时,也许您的前世是一位媚惑的妙龄女郎,也许您的前世是一位英俊潇洒的才郎,也许您可以看到您白发苍苍的模样,也许您看到了自己原本是另一个种族……

  “逆时空转换鬼魅中国风”,杨刚的万圣节造型派对带给您的将是一片离奇的场景,一幅幅精致的画面,穿插流淌着泱泱大国五千年绵延不尽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元素,带给您无限的遐想。

  派对时间:2005年10月30日晚7:30

  地点:上海顶层画廊,南京东路479号先施大厦12层

  电话:021-6352025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