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姐帮助男友运毒品被警方抓获 近日公开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58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记者 李娜2005-10-19)

  10月17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以非法运输、贩卖毒品罪,对空姐吴丽(化名)和其男友孙某以及聂某(女)进行了公开审理。

  今年5月23日,聂某乘飞机前往深圳,并受孙某委托购买麻古。孙某告知其在某

航空公司做空姐的女友吴丽,要从深圳购买毒品,需5万元资金,吴丽将钱借给孙某。

  5月25日上午,聂某按照孙某的安排将购买的179.73克麻古藏入荔枝箱内,交给吴丽联系好的一名广州至乌鲁木齐市的航班机组人员,意图带回乌鲁木齐市。

  当晚21时许,吴丽在明知荔枝箱内藏有毒品的情况下,与孙某驾车前往机场接毒品。

  21时40分许,飞机到达乌鲁木齐市后,吴丽从机组人员手中拿到藏有毒品的荔枝袋交给孙某,孙某将毒品从袋内取出藏匿在车中工具箱内,准备离开机场时被公安人员抓获,当场从其车内缴获刚取回的麻古以及孙某用于贩卖的冰毒0.5克、K粉55.8克、摇头丸7.5克及电子秤,吸食毒品的器具等。

  随后,公安人员依法对孙某住宅进行搜查,当场缴获孙某、聂某用于贩卖的冰毒3.6克。6月1日,警方将聂某在乌鲁木齐市其租住房内抓获。

  在庭审中,吴丽称自己并不知道男友购买的是毒品,也不知道麻古、K粉、摇头丸属于毒品。但她男友孙某则称购买毒品一事吴丽是知道的。孙某的辩护人认为孙某不该定为贩卖毒品罪,应为非法运输毒品罪,提出在孙某住处搜出的毒品是孙某自己用于吸食的。针对这些毒品是否应归为贩卖毒品,控辩双方展开激烈辩论。

  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