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BRAR选股

  爱建股份(600643)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股价先于大盘企稳,后市上涨空间极大。特别是其中的BRAR指标更是显示爱建股份处于多头市场,BRAR发出了明显的买进信号,后市一旦给主力资金相中,突破前期高点不是梦,大家可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公司具有“曲线收购”题材,且目前股价远低于收购方原购入成本。香港的名力集团通过QFII在A股市场大量曲线收购爱建股份6.18%的流通股,位列第二大股东,建议关注。

  KDJ选股

  ST佳纸(000699)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的KDJ指标随着股价回调得到了较好调整,KDJ指标前期连续在底部出现钝化,该指标在20附近短期黏合后,目前已经再度开始向上发散,并且上升空间依然较大,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公司股价经过长期大幅下挫,目前的股价不到1.5元,不足高点时的一成,风险得到了极大的释放。周一该股探底回升,出现单针探底走势,周二出现大涨,已经表明该股的阶段性底部已经探明,后市反攻在即,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