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母粗心 车站丢失儿子小鬼机灵 冷静联络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一对年轻夫妇带着只有6岁的孩子到朋友家做客,回家时竟然把孩子忘在车站上,回家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所幸这个6岁的孩子非常冷静,竟然走回父母朋友家求助。

  昨天家住三林城的周先生和妻子带着自己的儿子到朋友家做客,晚上9点左右带着孩子离开,在浦三路车站候车。据周先生的妻子齐女士回忆,当时他们只有6岁的孩子小洋在他们一旁等车。等到他们要乘的车到来时,由于车上乘客很多,齐女士只觉得自己拉着小洋

的手,她还对孩子喊了一声“跟上”。由于车上很挤,他们一直觉得孩子也在车上,于是自顾自地聊起天来。等到下车,还觉得孩子跟在后面,直到回家才发现孩子没跟进门。

  正在两人焦虑之时,朋友打来电话说小洋竟然走回他们家,说父母不见了,请他们帮忙联系。夫妇俩悬起的心这才落了地。

  周先生的朋友彭先生说,小洋很冷静,头一次来自己家就记得来回路线,而且进门之后毫无焦急紧张的情况。他甚至告诉彭先生自己在外面找不到电话才回彭先生的家求助。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