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闯进工地盗抢钢材打伤民工 何方歹人如此嚣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7: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佟建国)最近一段时间,每到凌晨时分,就有一伙人闯入武昌洪山体育馆背后的星海花园工地,盗抢钢管、扣件等物,17日凌晨,甚至将一名看场民工的右眼打成重伤。

  受伤的民工姓肖,51岁,黄陂人,目前在省武警医院接受治疗,其右眼晶体破损,可能会失明。

  肖师傅称,他在工地3号楼守夜。17日凌晨3时许,他和另一名民工在工地巡逻时,突然冲进来10多名男子,有的还拿着木棍,他们抢了几麻袋金属扣件后往外跑。他赶紧追出去,几名男子反而拿着棍子追打他,将他的右眼和右胳膊打伤,鲜血直流。这伙人随后跑了,工友们将他送到医院。

  3号楼项目负责人说,他们施工3个多月,几乎每晚都有人结伙到工地偷、抢东西,而这些人大多是蕲春、浠水来汉人员。他们希望警方能打击这群恶势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