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扁派王金平引争议 台当局有意让李远哲再赴APE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由于陈水扁指派王金平参加在韩国釜山举行的APEC非正式领袖高峰会引发各方争议,台当局方面有意再度让台“中研院”院长李远哲上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消息称韩国外交通商部长潘基文今日(20日)上午将召开说明会“摊牌”。尽管台当局方面强调没有“备胎人选”;但据了解,在“不会缺席”的大原则下,后续的变化还很大。

  但有相关人士认为,李远哲已向陈水扁恳辞,希望改派他人,而且李最近又在“立法院”公开表示对扁当局失望,也让扁若再请李担任特使“双方都有些尴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