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应聘金浦副总先过“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最近,业内盛传金浦集团正在招聘分别负责公司管理、资本运作和房地产的三位副总裁。这一点得到了金浦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赵冠军的确认。他说:“我们董事长郭金东讲:只要有合适的人才,几百万年薪都没问题。”

  原来金浦正处于跨越式发展,即“二次创业”时期,他们正提前进行高管人才储备,为高层次人才向公司分部输出做准备。

  赵冠军介绍,今年初金浦集团参与了南京钛白化工有限公司的重组,6月份受让了钛白公司的大部分股权。而有6个多亿注册资金的扬子金浦橡胶系列有限公司今年8月挂牌,明年年底正式生产,年产20万吨丁苯橡胶。这是中石化系统第一家与民企合作项目。

  另外,金浦正在加紧对外收购两三家化工企业,明年完成收购。

  赵冠军表示,三位副总裁是以公司CEO的目标来选定。先从副职做起,谁能力强,谁就是将来的CEO。

  据悉,除了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很强的工作能力,高管和所有普通职员一样,想进公司要闯过三关:首先是文化关,必须熟悉金浦的企业文化,要诚信、团结;其次是职位关,刚到公司可能不会占据最重要职位,需要在实际工作中体现能力,有多大能力给多大舞台;最后是待遇关,与南京的其他企业相比,金浦的待遇不是很高,但是有能力的人,公司是不会亏待的。

  简而言之,想干事的给机会,有能力的给舞台,干成事的给待遇。(尹丽君)

  ■新闻附件

  1、副总裁

  任职资格:具有10年以上大型企业或国内外著名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企业管理高管工作经历;熟悉现代企业运行机制与生产管理,有成功企业管理工作案例;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身体健康。

  2、副总裁

  任职资格:具有国际或国内知名企业成功资本运作经历;具有5年以上金融,投资,财务等高层管理经验;有多年商务管理工作经验,在合资合作工作方面业绩显著;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50岁以下,身体健康。

  3、房地产副总裁

  任职资格:建筑学、工民建或工商管理专业,具有10年以上大型知名房地产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房地产管理高管工作经历;具备现代企业管理及财务、投资、金融、证券知识和房地产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房地产企业的运行机制,有成功企业管理工作案例;本科以上学历,35-45周岁,身体健康。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