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大公众健康教育平台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9 人民网

  

最大公众健康教育平台启动
互力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付新华女士在会上讲话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讯记者王鹏报道:由中国医师协会和互力传媒(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大公众健康教育平台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为“携手传媒健康中国”,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教授等来自行业协会、传媒、医药、保险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和学者出席会议并就人们共同关心的健康话题展开探讨。

  在启动仪式上,互力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付新华女士表示:我们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并在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健康产业相关企业的共同参与和密切关注下,“健康传媒”携手全国各地的重点医院及连锁药店,联合打造中国最大的公众健康教育平台,致力于公众健康教育事业,为完善社会疾病预防体系、治疗管理机制,提高大众的整体健康素质,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作为最新的媒体,健康传媒利用液晶电视联播网立足医院和药店,面向患者以及陪诊人员等有迫切健康需求人群,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和实施,健康传媒已经全面投入应用。如今,健康传媒网络搭建方面已经初具规模,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5大主流城市的医院和药店就诊、陪诊、问药的人们,已经能够感受有健康传媒陪伴的就医等待过程。据CTR的数据显示,全国渠道覆盖周人流量总计为673万人次,年人流量总计为3.5亿人次。

  在节目内容制作方面,健康传媒设置四大特色版块――“特色门诊”、“健康知识”、“轻松驿站”、“健康人生”。节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自开播以来不断受到好评。在观看时,观众不但可以愉悦心情,同时也能获得丰富的保健信息。其中,“特色门诊”以介绍各医院重点科室、专家信息为主,方便患者就医,成为诸多候诊、陪诊人员良好的“导医系统”;“健康知识”侧重于普及健康知识,有针对性地对困扰人们的健康问题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轻松驿站”提供文化、娱乐资讯,更好地帮助就诊及陪诊人群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健康人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制作专题性节目。据悉,继北京之后,上海、广州、成都等地也将陆续举行相应的地方健康传媒启动仪式。

  

最大公众健康教育平台启动
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在会上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