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00五首届中国—欧盟企业合作会议在青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十月十九日电(记者修建华)由国家商务部和欧洲联盟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支持,青岛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的“二00五首届中国-欧盟企业合作会议”,今天上午在此间隆重开幕。

  本届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适应欧盟与中国投资贸易合作迅速发展和欧盟国家产业向中国转移的需要,通过会议安排的中欧企业合作与发展国际论坛,中国和欧盟企业合作洽谈会和

商务考察等活动内容,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企业与欧盟企业在投资、贸易和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平台。

  在今天举行的中欧企业合作与发展国际论坛上,欧洲联盟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公使叶森、国家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吴明新分别发表了“欧盟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和“抓住机遇,深挖潜力,共创中欧经贸合作新局面”的主题演讲。

  来自欧美十二个国家二十家商会近三百名代表和中国内地六百多位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欧洲联盟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公使以及意大利、英国、瑞典、奥地利、波兰、西班牙等国家驻华使馆的商务参赞和官员也应邀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