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贩“黄”被捉 发财梦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45 新文化报

  

贩“黄”被捉发财梦断
本报讯(记者 樊亮) 从沈阳购买淫秽光盘,再加价转售给长春一些市场的小商贩。26岁的长春男子霍某本想轻松地赚点钱,没想到“生意”刚做了半个多月,就被执法人员抓获。昨天,执法人员在其家中还发现了3000多张尚未售出的淫秽光盘。

  省文化稽查总队一支队支队长周佩宝说,日前,他们接到群众举报霍某贩卖淫秽光盘。为掌握有利证据,省文化稽查总队对其进行跟踪。昨日11时30分许,霍某到光复路一家

商嘲出货”,正在交易时被执法人员抓获。随后,执法人员在霍某的家中发现VCD、DVD等版本的淫秽光盘3000余张。

  据霍某交代,他贩卖淫秽光盘只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些光盘全部来自沈阳市一家音像批发市常每张光盘加价三五毛钱后出售给和平大世界等商场的10多个个体商贩。

  执法人员说,霍某贩卖淫秽光盘的数目很大,根据有关法规,贩卖淫秽影碟、软件、录像带100至200张(盒)以上的,便以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处罚。

  目前,霍某因涉嫌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被移送司法机关,有关案情还在调查中。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