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伙人吃饭都吃出苍蝇“索赔”有理咋不让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4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庆华) 连续两晚,修先生开的饭店来了两伙不同的食客,酒足饭饱后,都在吃剩的菜里发现了苍蝇。老板揣测他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食客果然表露了真实目的——拿钱了事。

  修先生的饭店位于长春市长新街,17日17时许,店里来了三男一女,年龄都在20多岁。四人要了一桌酒菜,快要吃完时,有人高喊“苍蝇1他们把老板娘叫到桌前,有人质问

,有人做呕吐状。

  老板娘连忙赔不是,这伙食客则要求去医院看玻修老板和妻子商量了一下,觉得这伙人是在故意找茬儿。“你们啥意思?直说吧1老板娘说。三男一女提出让老板拿钱。修老板给这伙食客拿了300元。

  次日晚上,又有三名男子在饭店要了一桌酒菜,其中水煮肉片已经吃得只剩下点汤了,他们就说菜里有两只死苍蝇。三个男子还是要求去医院看玻

  “这么巧,昨天刚出了事,怎么今天又出现这么一伙人?”修老板准备打电话报警。这时,其中一名男子说:“拿500元就完事,要不然你家就摊事。”见老板娘没给钱,3名男子匆忙打车离开了。20分钟后,其中两人又回来了,修老板赶紧报警。一名男子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摔饭店里的碟子、茶碗,还不让报警,两分钟不到就急匆匆离开了饭店。

  事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修老板的饭店进行调查。修老板和妻子认为,这两伙食客可能是一伙的,菜里的苍蝇可能是他们放的,两伙人的做法相同,目的除了白吃白喝,还要敲诈。(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