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余台财团将赴湘经贸交流 将推第三拨投资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0月20日电(储文静 赵泽)“2005湘台经贸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将于10月28日在长沙开幕。目前,已有200多名台商报名参加,其中台湾大财团有10余个。

  “预计届时将有20多个项目正式签约,引资50多亿元。此次论坛必将带动台商在湖南省形成第三拨投资高潮。”湖南省台办主任佘友文向媒体透露。

  佘友文介绍,此次高峰论坛是湖南省首次单独举行的大规模湘台经贸活动。他说,截至6月底,湖南省已累计引进台资项目1471个,合同使用台资逾16亿美元,实际使用13.5亿美元。台资的规模和总量在湖南省使用境外投资中仅次于港资,居于第二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