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长沙警方摧毁一跨省贩毒团伙 缴毒398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0月20日电(李茁、向波)湖南长沙警方经过8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日成功摧毁一跨省贩毒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人、缴获毒品海洛因3980克。该案为长沙警方近3年来破获的最大一宗毒品案件。

  今年2月初,长沙警方获悉,长沙市人唐雪高、黄志强等人涉嫌由云南贩卖毒品到长沙,其背后可能隐藏着一个特大贩毒团伙。长沙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8

月初,办案民警发现唐雪高频繁与云南上线“阿伟”、易某等人交往。8月16日中午12时许,唐雪高在长沙市区一公路旁提“货”时,被布控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海洛因1800余克。

  8月底,云南警方发现“阿伟”在昆明市出现。长沙警方立即派人赶赴昆明。两地警方查明,“阿伟”今年29岁,真名为字国昌,是湖南祁阳县人。湘滇警方近日联手出击,一举将字国昌和另一名团伙成员夏宏观(男,27岁,新疆阿勒泰市人)抓获,当场缴获海洛因2180余克。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在逃犯罪嫌疑人易某展开追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