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区内最大型的玩具及礼品展在香港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0日电 “第十四届香港国际玩具及礼品展”暨“第十三届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20日在港开幕,主办机构建发国际预期将有超过6.5万名国际买家到场参观。

  建发国际主席叶纪章在开幕礼上表示,本次展会是亚洲区内最大型的玩具、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贸易展览会,共有来自36个国家及地区的3717名参展商,设置5384个摊位,再度刷新纪录。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首次由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扩展至会展毗邻的添马舰举行,是香港有史以来最大型的贸易展览会。

  叶纪章在致词时表示,感谢特区政府的支持和配合,我们希望在展览会扩充后,能更充分满足业界对展览摊位的殷切需求,让更多厂商藉着这个卓越的产品推广及贸易平台,向来自世界各地买家展示其优秀的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