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莫力达瓦发生森林火灾 火场明火已被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26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19日发生在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的森林火灾,火场明火已被扑灭。

  据了解,此次火场火线较长,火场风力大,容易复燃,扑火队员需要反复扑救同一条火线上的明火,给扑火工作带来较大的困难。

  经过森警官兵和地方林业职工一昼夜的奋战,20日下午,火场的明火已被全部扑灭,扑火任务转为全面彻底清理火场。按照惯例,火场必须经过48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后达到无火、无烟、无气的“三无”状态,火场扑救工作才能宣告结束。

  近一段时间,内蒙古进入高火险等级天气,森林草原火灾、火情频发,自治区防火指挥部要求各地要提高警惕,做好应急准备。(记者张云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