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破获两卖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39 南方都市报

  警方破获两卖淫团伙

  成员招嫖、卖淫、收费等分工细致,14名嫌疑人落网

  本报讯(记者刘佳 通讯员张毅涛 陈立雄 于海澎)广州警方近日打掉两个用黄鳝血帮助伪装处女打电话招嫖卖淫团伙,共14名嫌疑人落网,现其中9人被刑拘。

  近日,广州有市民收到手机号为13710602×××、13697480×××或13560143×××的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如果是女士接听,对方马上挂机。如果接听电话的是男士,电话里便会传来娇滴滴的女子声音,称可以安排“处女”提供上门性服务,绝对保密安全。

  警方称,陌生女子的神秘电话令一些“风流客”心猿意马,便与对方谈好价格,约定时间地点。拨打电话的一方就安排“处女”前往进行卖淫活动。

  9月28日凌晨和10月16日晚,专案组两度出击,在路边汽车、出租屋等场合,当场抓获多名正从事卖淫嫖娼活动人员,一共破获两个团伙,共抓获卖淫女、介绍卖淫者等共14人。

  警方介绍,这两个团伙成员均表示,手机号码带8等所谓吉祥数字的用户比较有钱,专门挑这些号码随机拨打,并介绍卖淫女利用浸泡过黄鳝血的海绵球假扮处女上门提供性服务,从而赚取高额的费用,成功介绍卖淫一次收取嫖资2000元至5000元不等。卖淫女一般得到30%,团伙成员一般得到70%。

  警方揭秘

  找血卖淫招嫖收费团伙成员分工明确

  办案民警介绍,通过电话招嫖介绍假处女卖淫是当前广州市社会面上一种新型的违法犯罪方式。作案团伙成员有固定的组织分工,除卖淫女外,有人负责控制并安排卖淫女外出卖淫,有人负责拨打并记录招嫖电话,有人负责提供黄鳝血,有人负责收取卖淫费用。分工严密,共同非法牟利。卖淫女在外出卖淫前,用海绵球吸附事先准备好的黄鳝血,再将经过处理的海绵球塞入体内。卖淫女一旦与嫖客发生性关系,海绵球内的黄鳝血流出,从而完成假扮处女的过程。

  图:

  警方在某住宅小区抓获卖淫团伙成员。

  图片由广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