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产创新领先全国 “创新广东·地产特刊”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17 南方日报

  1979年,东湖新村在广州东山区奠基,中国第一个商品房小区由此诞生。

  1987年底,芳村区花地湾107公顷土地成功招标开发,此举迈出了广州房地产走向市场化的第一步。

  1990年7月1日,在广州市政府的授权下,珠江实业组织起草的“广州市房地产抵押管

理办法”颁布实施,首创了中国国内房地产抵押贷款的先河,对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运作都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

  到1994年9月4日,顺德碧桂园开办广东碧桂园学校,燃起全国各地教育地产星星之火。

  13年前,祈福新村的“卫星之城”茁壮成长并引发“华南板块”这一地产界的创新“神话”。

  20年来,广州楼市创新不断、进取不断,而与此同时,广州房地产市场不断涌现的革命和创新,也一路引领着中国房地产的市场发展潮流。

  说到20年来广州地产的创新和革命,我们就不能不提到富力、碧桂园、恒大、合生、香江、美林、百嘉信等地产集团。从户型设计变化,到小区园林环境打造,再到社区文化理念的升华,甚至到楼盘的营销手法的层出不穷,变化创新的理念一直推动着这些地产集团成长,直至成为今日地产行业的“旗舰”。自主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和生命,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楼市也莫不如此,只有创新才能让楼市保持长久旺盛的生命力和发展动力。

  为此,我们将于近日推出“创新广东·地产特刊”,用创新的眼光,在行业发展历史中全面剖析广东房地产开发创新20年的成就与经验教训,深度解读广东地产巨头成长的行业轨迹,敬请读者垂注。黄博华 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