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午查获电子假货第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27 北京晚报

  本报中午快讯(通讯员刘冰 记者杨滨)今天上午,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在马连洼派出所的配合下,在海淀区碧兴园小区3号楼和港沟南里小区2号楼两个地方查获大量假冒思科公司的网络产品,案值高达近300万元。这是北京市今年查获的最大一起电子产品假冒案。

  碧兴园小区3号楼A座2402室是北京市双联智同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执法人员在其库房发现了网络模块、路由器、接口卡等20余种假冒思科产品,总价值高达100余万元。

而在港沟南里小区2号楼,执法人员发现了价值190余万元的假冒思科产品。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