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旅游市场国内游价格将跌至下半年的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0月21日电(莫非 汤绮婷)广东旅行社今天表示,进入10月下旬,广东旅游市场的国内游价格将跌至下半年的谷底,下月大部分国内游线路价格都有两成以上的下调,个别线路还比国庆假期之后的价格便宜千元以上。

  据悉,下月国内游线路价格下调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秋交会而引发的北京、华东、成都等地往返广州航班机位紧张情况,将在11月得到缓解。

  降幅最大的是青海、宁夏、新疆线路,如宁夏、银川、西夏双飞五天线,10月中旬价格为3075元,11月急降至1975元,降了1100元,降幅达36%。此外,由于团体机票价格下调,一些周边省份短线游价格10月底开始也出现历史新低,一些飞机团价格可与火车团媲美,如长沙、韶山、衡山双飞四天仅1350元,与双卧五天1200元的价格也仅相差一百多元,而湛江湖光岩、北海银滩双飞三天则只需890元。

  本月13日哈尔滨下了今冬第一场雪,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广东各大旅行社的冬季旅游产品因此已纷纷提前推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