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发现:美国一些民航机饮用水不符合卫生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天说,多数美国航空公司已同意定期检测机上饮用水的卫生指标,因为去年从一些民航飞机上抽查的水样不符合卫生标准。

  环境保护局说,11家主要航空公司和13家较小的航空公司与该机构达成协议,定期对飞机用水进行细菌和其他污染物的分析,并对机上厨房和卫生间使用的水供系统进行消毒。

  之前,有关部门并没有要求航空公司检测供水质量,但公司在飞机例常维修时,都对供水系统进行消毒。

  去年,环境保护局在对美国本土及总部设在国外的航空公司进行调查时发现,有超过30架飞机的供水系统含有大肠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