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曹刚川晤智利空军司令:对发展两军关系态度积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2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一日电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会见了来访的智利空军司令萨拉维亚一行。

  曹刚川说,自两国建交以来,高层交往不断,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二00四年十一月,胡锦涛主席对智利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确定建立和发展中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了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

  曹刚川表示,加强两军关系,有益于进一步促进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我们对进一步发展中智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希望两军关系,包括两国空军之间的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和发展。

  萨拉维亚说,智利政府致力于加强与中国的关系,智利军方也一直期待加强两军关系。近年两军交往密切,希望此次访华能进一步深化两军关系,扩大交往领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