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足坛昨日上演进球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0:00 东南早报

  

泉州足坛昨日上演进球大战(图)

  4场比赛进21球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文/图)先失球,再得分并反超,最终被逼平。昨日下午,早报弘颖友利重演首轮赛况,只不过对手是丰州长江工业。欢喜两重天,早报弘颖友利只能再

次摘回一分。

  昨日早报弘颖友利再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比赛开始5分钟,丰州长江工业7号率先破门得分。但不久后,早报弘颖友利便一举连下两城。

  然而,全场比赛即将结束前,长江工业禁区外五六米处获得一任意球机会。其长腿队长4号黄可追,一记炮轰,皮球擦过早报弘颖友利守门员十指关,穿过球门左侧,场上比分2∶2。虽然早报弘颖友利众老将拼命冲击,但对方的球门却就此关闭,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首轮大胜的凤山武校,昨日遭遇创兴服饰截击,以0∶5败北。与首战不同,此赛凤山武校遇到创兴服饰仿佛遇到克星,战术、技术全都打不出来了。面对着冲击力极强的对手,凤山武校在场上就不能再踢出行云流水般的传接球配合。配合少了,凤山武校仅仅凭借着个人技术在踢球,但他们的技术超出对手却不多,屡次被对手拦截、阻击。与对手相比,创兴服饰队员在场内的表现有点像狼群战术。

  昨日下午,四场比赛仿佛在进行进球表演,首场早报弘颖友利2∶2平丰州长江工业,接着是仰恩大学3∶2战胜泉州飞鹰,最后结束的曼沙邦尼服饰和石狮电力联营公司间的比赛,进球数也最多,1∶6,一场比赛进球数7个。

  赛事预告:10月23日(星期日)第二轮

  A组13:45泉州安凯手袋Vs鲤城公安嘉龙峰达

  A组15:20安海晋工机械Vs苏格蓝惠安

  四强赛15:45晋江摩登鞋业Vs好地方酒吧

  四强赛15:45泉州意昂冷气Vs石狮万里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