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白鹭洲广场节能产品“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1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厦门市节能中心在白鹭洲广场举行“2005节能产品现场秀”活动,以推广节能产品和技术。

  据悉,参加本次现场秀的企业共有22家,参展技术和产品有空气源热泵、太阳隔热膜、建筑节能、系统节电器、节水器具、节能灯具等。

  据介绍,这次展览主要特点是“秀”,参展企业提供现场演示或图片,让市民切身感受和体验节能产品的效果。同时市节能中心也在现场进行节能知识问答,分发节能手册,接受市民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