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枣庄“五个突出”破解教育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3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枣庄讯枣庄市委针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难点问题,结合本市实际,坚持“五个突出”,确保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局良好,扎实推进。

  突出舆论宣传先行。通过在电台电视台开设访谈栏目、在报纸上开设笔谈栏目等形式,邀请党组织负责人畅谈开展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体会和第二批先进性教育的打算;组织第二批教育活动单位的党员到第一批教育活动先进单位观摩学习,传阅心得体会文章,

聆听专题报告会。

  突出方式方法创新。重点总结推广第一批教育活动中的“四学法”,即接送服务,组织集中学;送学上门,结对帮助学;建立临时学习站,就近辅导学;寄送资料,强化联络督促学。确保学习不留空白点、不留盲区。

  突出因地制宜,不搞千篇一律。教育系统针对下半年开学初工作繁忙的实际,灵活安排基层学校教育活动的时间和方法步骤。

  突出做好分类指导。针对部分破产、停产、关闭等困难企业党建工作基础相对薄弱,部分社区条件比较差,缺少活动场所和经费,一些私营、外资企业开展党组织工作主动性不强的实际,市委逐一研究落实整顿措施,着力理顺企业党员的组织关系,特别是注重抓好新型经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确保不留空白点。

  突出抓好主题实践活动。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