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锤定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天下午,十运会女足决赛在北京队同辽宁队之间展开,实力更胜一筹的北京队在下半场开场不久由任丽萍攻入制胜球,最终1比0击败辽宁队,获得全运会女足冠军。在此前的3、4名比赛中,上海队1比0击败东道主江苏队,摘取铜牌。

  开赛后,辽宁队的攻势非常猛烈,向北京队的大门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稳住阵脚后,北京队在老将任丽萍和刘英的策动下开始反攻,比赛形成了胶着局面。

  易边再战,北京队迅速展开攻势形成压制辽宁队的局面。第48分钟北京队前场断球后赢得任意球,施萌雨将球传入禁区,辽宁防线头球解围未开远,北京队球员在禁区前将球重新顶入禁区,埋伏在禁区中路的任丽萍迅速接应落点,近距离拔脚怒射破门,北京队1比0领先。后程比赛北京队全线回防,不过辽宁队始终未能形成威胁攻势。第88分钟辽宁队在北京禁区前连续数次欲起脚打门,但都被防守球员封堵。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北京队小胜辽宁队,获得全运会女足冠军。

  综合

  《江南时报》(2005年10月23日第十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