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日利亚一客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4:35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北京时间10时20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架尼日利亚客机起飞3分钟后失踪。

  稍后,尼日利亚联邦机场管理局确认,这架飞往尼行政首都阿布贾的波音747客机已坠毁。客机于北京时间23日3时45分从尼日利亚商业首都拉各斯的机场起飞,航程所需时间不足1个小时。

  客机所属航空运营企业名为“贝尔维尤”。尼日利亚政府相关部门公布客机载有108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据推算,客机可能落入了几内亚湾大西洋水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