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焕然一新的温哥华华埠景点“中华门”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01 中国新闻网
图文:焕然一新的温哥华华埠景点“中华门”揭幕
图文:焕然一新的温哥华华埠景点“中华门”揭幕
  中新网温哥华十月二十二日电焕然一新的温哥华华埠景点“中华门”今天揭幕,这是温哥华与广州结为姊妹城市二十周年庆典中的一项主要活动。

  据悉,中华门牌楼是一九八六年温哥华世博会结束后,中国送给温哥华市政府,再由市政府转赠给华埠侨团的。

  由于牌楼原为木制,经十多年风吹雨打极需重建。经广东省侨务办公室协助,获广州市政府赠送价值数十万元的云石牌楼,并得到侨团及热心人士资助,最后重修工程圆满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