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办车损保险竟私刻派出所公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6: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马芸通讯员殷晓华)为修车人代办车损保险理赔手续原本是好事,然而,为了图己之便以免来回奔波派出所给事故证明单盖章,竟然私刻公安机关的公章。日前,唐某被嘉定检察院以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现年44岁的唐某在本市一汽车特约维修站工作。一直以来,维修站为了招揽生意,为一些仅小修小补的修车人代办车损保险的理赔手续。今年3月,唐某为了在几份事故证明单上

盖章跑了好几次派出所,但因种种原因都未盖到。为了免去来回奔波的“辛苦”,唐某竟想出了私刻公章给事故证明单盖章的主意。

  于是,他来到本市恒丰路桥下的一个流动刻章处,并以高价私刻了“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封浜派出所”和“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黄渡派出所”的公章。之后,在办理修车人车损理赔手续上,他再也没有按规定去派出所盖章,而是在多起事故证明单上盖上了自己私刻的公章。

  然而,没想到的是保险公司在理赔时,发现事故证明单上的印章有伪造嫌疑而进行调查,并报了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