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演练武警抓了真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39 南方日报

  佛山

  本报讯(记者/刘中元 通讯员/夏国军 刘贵斌)近日,一男子在佛山大桥附近抢手机,正好撞在了参加“亚艺节”安全演练的武警佛山市支队官兵的“枪口”上,被武警官兵一举擒获。

  本月21日早上,参加佛山市迎“亚艺”安全保卫方案综合演练的佛山市武警支队队员和领导,正分乘三辆车前往演练地点。上午9时15分左右,当车队行至佛山大桥路段时,佛山市武警支队参谋长曹文平和作训股长林良平在军车内看到这样的一幕:一个年约20来岁的少女,在人行道上边走边打手机。一个又高又胖、短头发的男子突然窜到女孩身旁,一把抢了她的手机。抢到手机后,男子跳上旁边一辆摩托车逃离。

  见到这种情况,3辆武警军车又按喇叭又转向,试图阻止男子逃离。见势不妙的男子加大油门逃去。曹文平当即发出拦截歹徒命令。随后一辆载着武警官兵的军车加速追去。在临近佛山火车站的一个小店,放松了警惕的歹徒下车到一小商店准备买东西,而尾随而来的武警特警吴志林率先从军车冲出,双手紧紧箍住抢手机男子的脖子,一举将其制服(见上图,刘中元 夏国军 刘贵斌 摄),此后吴志林等人将其带到演练现场交给公安部门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