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大众新车命名PASSAT领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大众新车命名PASSAT领驭(图)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关于上海大众新版帕萨特传闻颇多,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这款被外界称为帕萨特GP的新车已经被正式命名为“PAS-SAT领驭”,并将其市场定位在中高级车市的豪华旗舰车型。

  据悉,PASSAT领驭将作为上海大众全新的旗舰车型在今年年内推出,这款车型也将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在中国的首次亮相。由于新一代帕萨特(B6)已经铁定落户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在原有帕萨特车型基础上自行开发设计了这款帕萨特领驭。不过开发过程得到了大众集团的支持,PASSAT领驭设计团队的带头人是德国大众集团的设计总监Günak先生,这正符合大众集团在其重组中国业务计划中的精神。大众在名为“奥林匹克计划”的业务重组方案中表示,如果合资公司希望发展自主品牌,大众将给予支持。

  PASSAT领驭保留了帕萨特经典的设计风格,又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因此被戏称为“帕萨特B5.5”。该车将抢在一汽大众帕萨特B6之前上市,相信二者之间会有一番龙虎斗。大众在中国业务重组计划中提出,将扩大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产品差异度。目前,有可靠的消息表明,在帕萨特B6转移到一汽大众生产的同时,高尔夫A5可能会移到上海大众。也就是说,大众今后在中国的布局是一汽大众主打中高端市场,而上海大众在向中低端市场发展。(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