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兴宁打掉一淫秽色情表演团体 7女1男被治安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55 大华网

  本报讯日前,兴宁市公安局开展突击清查行动,在兴城影剧院原售票房查处了一个利用淫秽色情表演招徕顾客谋取不义之财的演出团体,并依法对参与淫秽色情表演活动的7女1男(均是河南人)分别作出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

  10月17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兴宁市公安局经过对兴城影剧院原售票房一外地演出团体的演出活动进行暗中监控,发现该演出团体为招徕生意进行脱衣舞等色情表演。

  掌握充分证据后,18日晚,该局组织30多名民警对该演出场所进行突击清查,当场抓获参与淫秽色情表演的7名女子和一名售票员,并对现场观看色情表演的30多名观众进行教育处理。

  经查,该演出团体属流动的“野鸡”演出团体,由一名河南人李某负责组织联系,主要通过从事脱衣舞等色情表演来谋取不义之财,李某目前在逃。(样生王健)

  (责任编辑:黄幼华、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