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旬夫妇一年游遍22省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36 兰州晨报

  沈阳老两口踩脚踏车走华夏昨日抵兰六旬夫妇一年游遍22省市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鲁进峰)10月23日下午,年过六旬、骑车游走全国的来自沈阳的老两口李林祥和赵雅范抵达兰州,他俩骑的特制脚踏车引得市民纷纷驻足围观。

  特制脚踏车吸引路人当日下午,记者来到民主东路邮电大楼附近,见一群市民好奇

地围在一起,观看这辆特殊的“坐骑”。李林祥讲,这辆与众不同的脚踏车是他改制出来的,平坦的路上两人可以一同蹬车驾驶,遇到坡道险路,就一个人在前面拉,一个人在后面推。他们的车子就相当于一个流动的家,车上有炉子、油盐酱醋等。在途中,他们有时候还和外国游客共同进餐,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一年走过全国22省市据李林祥讲,他们去年8月离开沈阳,预计明年10月回到沈阳。

  一年多来,他们骑着脚踏车,到过全国22个省市。

  10月23日,他们从西宁到达兰州,准备在兰州逗留几天。

  想和家人网上团聚据赵雅范讲,离开家后,儿子一直很牵挂他们。

  到兰州后,两人除了准备踏车游逛兰州的夜景,欣赏黄河风情线外,还想通过视频聊天,与家人“相聚”,共同享受这份快乐与幸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