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基本排除失事飞机上有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尼日利亚失事波音737客机的残骸23日被找到。这架飞机坠毁在拉各斯国际机场西北约30公里的里萨村。对机上乘客身份的辨认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据《新闻晚报》报道,此前,因为在乘客名单中,有一名英文是YAUS.C的男子最像华人的姓名。由于普通话拼音中没有“YAU”的发音,而邱、丘二姓的粤语英文拼音正是“YAU”,曾怀疑该名乘客可能是香港人。

  但据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方面的消息称,目前已基本排除了失事飞机上有中国人的可能。

  贝尔菲尤航空公司官员说,机上共有117人,包括111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乘客的国籍现在还不清楚,但大多数据认为都是尼日利亚人。

  航空公司方面已公布乘客名单,根据姓名判断,其中六人相信不是非洲人。有在机场等候消息的乘客亲友不满当局安排,指事发多时仍未知道空难最新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