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未来五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逾23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24日电(祁正华)据有关部门消息,福建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到2010年将逾2300公里。

  根据当地政府部门的规划,福建省将继续加大投资,计划在“十一五”期间,总投资约576亿元,使福建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到2010年突破2300公里,形成全省高速公路骨架网络,实现福建省与两大全国最活跃经济区——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的对接。

  据介绍,福建省自1994年建设第一条高速公路——泉厦高速公路以来,高速公路得到了迅猛发展,目前已建成了福宁、罗长、罗宁、福泉、泉厦、厦漳、漳诏、三福、漳龙等9条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1043公里,实现了各区市到省会福州“四小时交通经济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