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加快推进炼油异地改造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8:44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唐成良与中石化高层领导就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本报讯(记者 周洋)21日上午,市长唐成良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了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家仁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广西北海炼油异地改造项目进行了交流。

  会见中,唐成良对张家仁一行来北海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唐成良介绍了广西北海炼油异地改造项目各项准备工作。据介绍,北海市专门抽调了150多人组成工作组负责铁山港区和涠洲岛的征地拆迁工作,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工作,目前进展顺利,预计月底拆迁工作将全部结束。唐成良希望中石化加快建设进度,做好项目设计、施工红线图和调配好资金,从月底开始进行场地“三通一平”的平整工作。

  张家仁表示,中石化公司正加紧项目审查,加大协调力度,争取项目早日批复,尽快动工建设。

  市领导韩元利、常振勇、李延强、莫桦参加了会见。会见前,在常振勇、莫桦的陪同下,张家仁一行还到涠洲岛对原油码头及原油库区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文]加快推进炼油异地改造项目

  唐成良与张家仁进行交流。 周洋 摄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